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06/07 13:0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6月7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暨党史教育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秦全斌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他以《学党史、强党性》为主题,深入论证了学习党史的意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基本脉络,选取了百年党史的“三重”即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提纲契领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突出重点、振奋人心的党史课。

通过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集中学习党史,与会党员切身体会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深切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