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得“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省级评选”二等奖
2021/06/23 09:11  点击:[]

我院学子荣获

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省级评选二等奖

    2021年6月21日,“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省级评选结果公布。在学院思政部唐黎老师的指导下,求实学社社员陆琪、陈香君、李汶益、胡彩铃、唐琳和张燕共六名同学录制的课程《涵养职业道德,担当时代大任》荣获二等奖。

    参赛作品的选题来源于教材《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五章第三节,课程从“忠诚、尚法、为民、担当”四个方面带领我院学子了解司法行政人的职业道德。该课程目的在于帮助我院学子更加深入地学习司法行政系统的先进事迹,了解应当如何诠释司法行政人的初心与使命,并借此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以司法行政人的职业道德作为今后行动的标尺,为今后走上司法行政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课程制作团队自2021年4月份组建以来进行了多次线上、线下讨论,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大量搜集素材,阅读文献,反复修改文稿,锤炼文字。在唐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团队努力做到了紧跟时代、理论透彻、展示清晰、讲演生动。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加强思政课程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成效,体现了我院学子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也是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与主阵地协同创新的生动体现。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