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情概况 > 师资介绍 > 正文
师资介绍
2020/11/25 15:54  点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是学院独立设置的二级机构,简称“思政部”。

  思政部现有专兼职教师36人,下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大学语文教研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教育教研室等七个教研室。教师队伍职称结构合理,现有教授6人,副教授6人,讲师16人,助教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学历2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学历23人,大专学历1人。是一支工作兢兢业业、学术思想活跃、创新意识浓厚的教师队伍。另外每期还聘请部分校外高职称、高学历、经验丰富的教师和司法行政系统一线能手来我院任教。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