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思政部举办学院第四期思政大讲堂
2021/05/27 10:16  点击:[]

学百年党史担时代重任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期作出的重大战略安排,意义重大。高校是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宣传的重要阵地,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为了促进学院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全院学生学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5月26日,学院思政部特邀四川师范大学雷勇教授做客第四期思政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场,思政部秦全斌副主任、全体思政课老师,四系学生代表,求实社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雷勇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为题,深刻阐述了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方法等内容。雷勇教授的报告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史料丰富、逻辑严密,加深了全院师生对党的百年历史的深刻认识,对于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探寻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十分重要的启迪、教育和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百年峥嵘岁月见证大浪淘沙、沧桑巨变!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展望未来的奋进路,作为青年学子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历史经验传承好,感党恩、强信念、跟党走,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