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思政部开展课程诊改复核汇报演练
2022/12/02 10:03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思政部开展轮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汇报演练受疫情影响,此次汇报演练采取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士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负责人宋志萍从基本情况、整体设计、诊改运行、诊改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六个方面进行了课程诊改汇报,各教研室主任针对汇报情况展开讨论,提出了各自看法和意见。

李士虎主任对汇报进行了点评指导,肯定其工作成效,提出了改进建议。他强调,“诊改”,首先问题要“诊”的准确、措施要“改”出实效。汇报内容要扣住诊改重点、凸显诊改轨迹,让结论有理可依、有据可循。他要求,全体思政部教师要互相学习,再接再厉,进一步修改完善诊改汇报材料。同时要以诊改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推进“十四五”建设工作,共同努力将思政部打造成教学改革、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和意识形态宣传的坚强阵地。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