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特色教材申报 打造双创教研新业态
2021/11/26 12: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双创教育高品质发展提供支撑,1124下午思政部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教育教研室开展专题教研活动,讨论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特色教材课题申报工作。思政部主任李士虎、副主任秦全斌及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专题教研活动主要围绕《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谁来教”“教什么”“如何教”这三个根本问题,聚焦教材申报的团队组建、特色创新,并因校制宜、因需制宜地对课程及教材的时效性、实用性和适用性等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以期成功申报区域属性明显、行业特征鲜明的特色教材立项,进而打造出研教一体同心同向多专业联动的教研新业态。

活动还就抓好后续工作责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