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思政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落实院务会精神
2022/03/02 09:56  点击:[]

  2月24日下午,思政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落实院务会精神,布置安排新学期工作。

  会议由李士虎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因疫情原因居家隔离的5名同志用微信视频参加了会议。李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期正式来思政部工作的李巍博士,号召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思政部和学院建设共同努力。接着,重点传达了田亮书记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正风肃纪促廉、打造过硬队伍、优化结构调能等方面强调学院下一步工作,其中重心要放在诊断改进、新专业建设、迁建等方面。随后,李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进一步要求、倡导大家遵规守纪、反腐倡廉。接下来他又具体安排部门工作,主要涉及“教研室活动”、“教学资料检查”、“课程建设”、“个人规划(职称)”等方面。然后安排了双高建设任务中有关思政部的方方面面工作,包括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劳动教育、课堂革命三个方面的内容。

  最后,李主任传达了院务会相关内容,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双高建设、校庆、迁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干训课程开发、召开组织生活会等。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