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政部举办2021年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
2021/10/18 09: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进一步推广使用普通话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我院师生普通话水平,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日前,思政部积极开展了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前期通过部门网站、工作群和中队负责学生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本次普通话等级测试共有1097名学生、4名教师报名参加。10月13日,邀请国家级测试员为全体备测师生举行测前培训,力争大家在测试中取得较好成绩,真正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

  10月16、17日,我院2021年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如期举行,共有1101名考生参加。整场考试从考生签到、信息采集、候考、备考再到上机测试,每个环节紧密衔接,测试过程规范有序。测试中,语委老师和校内工作人员、监考教师相互积极配合,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组织有序,圆满完成了本次水平测试工作。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