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工作
科研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教学能力比赛总结会
2023/04/29 10:11  点击:[]

重学文件反思得失

--思政部召开教学能力比赛总结会

4月28日下午,思政部组织校内任课教师召开学院教学能力比赛总结会。会上,李士虎主任组织全体老师再次细致、深入学习省教育厅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文件,研读大赛方案、参赛作品材料及现场决赛有关要求。参赛选手们带着学院教学能力比赛的未尽硝烟,和其他老师一起交流、讨论比赛得失。

通过交流、总结,老师们进一步深化了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理解,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校赛结束,不是课程设计、教改实施、反思与改进工作的“句号”,而是“冒号”。下一步,相关参赛团队和教师将根据学院安排,着手下一阶段备赛;思政部全体教师也将在自己的教学工作中,积极开展教改,持续改进教学质量,为学院的第三次跨越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