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开学前集中学习讨论
2012/02/17 00:00  点击:[]

    2012年2月16日上午,思政课教学部按学院要求,在北校区301大教室组织部门全体专兼职教师有重点、分详略地学习了8份文件,包括《胡锦涛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努力提升三个方面的工作水平---在全省监狱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李仲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全省司法刑侦共工作会议结束时的讲话》(李仲彬)、《问事、问人、问责--在司法厅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李仲彬)、《在201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黄彦蓉)、《在201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涂文涛)、《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201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大家在各自的专兼职岗位尤其是教学工作中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态度。大家表示,将在《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的指导下,认真做好高职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自己作为高职院校教育工作者的积极作用,为警院、为国家的高职教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17日上午,秦全斌副主任组织大家针对书记信箱中的两封来信内容展开了讨论。他首先全文宣读了两封信件。并传达了何华书记对学院青年教师的三个方面寄语: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尽快地成长、成熟起来。这种信心来源于:一是自信,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才能看到希望,才能创造佳绩。二是优势,要看到教师身份的优势、居住环境的优势和警察院校的办学优势。三是成就,要看到已经创造的成就,青年教师在精品课建设、科研工作、职称评定等学院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已有很好的基础。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主力军、生力军,是学院的希望和未来,学院一定会为大家创造好的发展环境,提供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大家能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的心态来激励自己,找准定位,“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支持学院科学发展,成就自己的未来。然后,部门老中青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指出目前困扰学院发展的一些问题的同时,也表示只要这些问题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逐步解决,我们学院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大家都会以校为家,积极努力工作,共创一个警院的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