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践教学-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实践教学-第二课堂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于2020年11月11日举办警务礼仪系列讲座
2022/01/04 18:22  点击:[]

以德修身,以礼建警

---思政部为刑事司法系学生举办警务礼仪讲座

2020年11月11日,思政部为刑事司法系五中队全体同学办了《人民警察职业形象塑造》警务礼仪讲座,刘莉老师主讲。

刘莉老师围绕人民警察所应具备的思想系统、外表系统、行为系统三个方面来为同学们讲述怎样塑造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她利用现场授课、师生互动等形式,从《用忠诚和奉献植根脚下的土地》、《让警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最美的言行为职业增辉》三个篇章,用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语言,列举了警察职业形象塑造中同学们容易忽略的具体案例,多角度讲解了人民警察职业着装、警务礼仪的要点。刘莉老师指出,作为一名警院学生,应当从每一个细节来严格约束自己,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修身,以礼建警。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唱响了《人民警察之歌》,再次激发了警校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信念。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