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工作
科研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政部成立职称考核推荐组并开展第一次工作
2020/10/19 00:00  点击:[]

    按照《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思政部成立组建了由部门负责人、教授和副教授构成的考核推荐组,对申报人员的原始材料进行审核,根据申报表、情况简表和支撑材料一一对应审核材料的真实性。

  10月14日下午思政部召开了推荐组专门会议,对3名申报人的综合情况进行审查考核,并于10月15日-10月21日对考核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思政部职称考核推荐组的成立,是响应学院教学改革,进行部门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提高教师进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思政部教学科研的长期发展和进步。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