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工作
科研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政部重视课程建设和教材开发,出版个人专著《申论学教程》
2017/04/06 00:00  点击:[]

     为了配合学院提出的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加强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努力提高我院毕业生参加公务员招录考试的通过率,思政部十分重视课程建设和教材开发工作,注重将教师教学研究成果和教学经验转化成实践成果,注重发挥教师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取得可喜成果。日前,大学语文教研室负责人张磊副教授经过二年时间的努力,个人专著《申论学教程》已由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顺利出版。

    该书属于21世纪应用型人才培养“十三五”规划教材,主要总结四川省公务员申论考试的特点和规律,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水平,有针对性创造性地提出“申论学”这一概念。该书最大的特点便是从很多行政行为和行政文书中倒推申论写作,从阅卷专家的心理捕捉申论写作方法和技巧,从考生的身心状态针对性地提出如何备考。该书不仅注重理论构建,更重注重考生素质的培养、考试技能技巧训练,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操作的可行性,非常适合用作我院学生申论学习、备考教材。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