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教育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2022/10/13 09:12  点击:[]

反思复盘 固强补弱

——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教育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10月11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教育教研室召开了主题研讨活动,思政部主任李士虎主持活动,副主任秦全斌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中“创新创业教育成效分析”部分进行了针对性讨论。大家认为报告显示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一定成效,毕业生们对掌握开展创业活动所需要的基本知识、掌握创业必备的能力(如:创业资源整合、商业计划书撰写、企业管理方法等)、树立科学的创业观(如:创新意识、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及社会责任等)评价有帮助的比例均在九成及以上,但还需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课程效果,特别是在实践类活动的组织、实践经验的弥补和教学方法的优化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同时,学院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也应当进一步完善,在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的打造与完善、自主创业的环境优化、“双师型”师资的引进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

活动还就四川省“十四五”职业教育省级规划教材建设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