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思政部举办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2/03/23 15:50  点击:[]

经过前期宣传、报名、推荐和选手备赛,2022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校内赛,于316日下午2:30在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英语教研室7名英语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根据四川省2021年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赛项设置,本次校园选拔赛设置了“情境交流”(Interview)、“职场描述”(Presentation)两个比赛环节。除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到场的选手外,其他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完成了本次比赛。

经过大赛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侦查系刑事侦查技术202019班吴芸赟获得一等奖,刑事司法系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202118班伍蕊妍、刑事司法系社区矫正2021级16班张佳怡荣获二等奖,法学系法律事务20212班达瓦降泽、法学系法律事务20216班曾婷、刑事司法系行政执行2020级14班马欣怡获得三等奖。

思政部李士虎主任为本次大赛做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英语过程中要敢说、多练,积极参加此类竞赛,并就下一阶段备赛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院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选拔了参赛选手,而且全方位考核了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也为学院各系部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英语水平的平台。

校园选拔赛现场

                                                                        评委在“情境交流”(Interview)环节向选手提问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